Our New ::

●本站報名百萬部落客,懇請各位賜票!更多訊息
●SPEAKER 獨立聲創團隊官方網站已正式開站運作。更多訊息
●今天起,希望您讓我們的白日夢能有成真的一天,如願意,可依循以下方式。更多訊息
●即日起,開放 SPEAKER 入口網站測試!目前只開放團隊成員測試
更多訊息
●為推廣更多的好站部落格,即日起,本站開放申請友情連結。更多訊息
●急徵創意商家接受訪問!
更多訊息
●急徵七年級各班代表!剩下 75、78、79 年次三男,有興趣可來信報名!更多訊息

Label Cloud

2007-07-18

贊助我們的白日夢!


SPEAKER Magazine 籌備期已運作了一個多月,這段時間各個團員的努力與付出,讓我深深感動,身為一個起草者,要處裡的事情實在太多。這段時間也跟不少七世代的朋友碰面,分享與解說我們的理念。有挫折、有興奮、會熱血、會灰心。我常常會想我們到頭來是否空忙一場,所有的家人與朋友都在等著看笑話(早就跟你說了,還硬要做,做什麼白日夢啊?)。說穿了,沒有經費,什麼都做不成,也是目前除了缺人才外最大的問題。部落格從概念發想後一個月左右成立了,經過不斷的修改,有今天這個版面和發文的地方。除了感謝自己外,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首先,我要感謝 Gabriel 沒有你第一個鼎立相挺我,在你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硬是告訴你要相信自己、要有自信,你認為自己能力不夠,但有想想,做到目前為止,你已經超越我的預期還有許多同世代的年輕人了!還有當你媽問我們在搞什麼鬼的時候,為我辯護;讓我搶你電腦改網頁;感謝你因為要辦雜誌而開始大量閱讀,雖然有時候你看到昏睡在床上;陪我一起忙到三更半夜,週末兩天當四天用來搞雜誌,隔天卻還要辛苦上班或陪我與新朋友洽談,而累個半死;也要跟你說抱歉,讓你的暑假計畫到目前為止還沒跑到一半。聽你說:「終於了解花瓶(就是我)認為『睡覺』是浪費時間」這檔事,而不再認為我是神經病。常說你是我的小秘書,其實你引領我很多事情,等到八月我們去蘭嶼時再好好瘋狂一下吧!

再來是
Blanche,之前的紛紛擾擾,還有你大剌剌的跟人家說你不會用這個部落格,我想妳應該中無名的毒太深,而不會申請成為「共筆作者」,但於公於私我們都能秉持著。我永遠記得在 La vie 跟妳說未來兒子的事,還有那天在國父紀念館對國父敬禮的意義。一起走過學生時期的我們,正在成長,也感謝妳靠著不差的外表為團隊帶來很多人脈。讓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外貿協會與欣賞獨特個性兩種極端女人的男人。

Eddie 我知道當跟你提出這構想的時候,我們還在軍中保養那鳥鳥的火炮與通信機,你也用那種「會成功嗎?你在說笑吧!」的眼神看過我,但我想在經過我跟弟兄們極力推廣這概念而得到不少回應時,你似乎開始相信,我!是來真的!感謝你雖然每次開會都要讓我們等超過半小時以上,卻依然必到的行動贊助,讓我對你懶懶的外表改觀,也謝謝你讓我看到所有編輯中最認真與精美的第一次初稿。相信貓空之旅為你帶來許多感受,最後,恭喜我們終於脫離軍中喇賽的苦海了!

感謝 Joe 你是第一個成為我們網路上所徵召到的好伙伴,也是目前團隊中年紀最小的,但以後你有可能會成為最資深的一員,感謝你在面對我審你製作 LOGO 時的毒蛇發言,而繼續說:「快!快批評我吧!」的精神,跟著我們是一種彼此學習,我永遠不會忘記面談當天你帶了兩大包的資料給我們參考,並整整聽了三個多小時的會議過程。

感謝
May 你願意在我提出請求時,當我們的會計小天使,甜美的你,我正在說服你挑戰公關行銷,希望你能答應囉!也不會忘記那天一行人去白沙灣幫你放煙火慶生時,你許下的首個願望,竟然是:「希望我們的雜誌能越辦越好!」當下我真的很感動!雖然那天煙火跟海灘上的字跡有點遜掉。

還要感謝 Kingkong 在第二次會議帶來兩位不知名人士,讓我們了解原來理念不同是無法相容,雖然有點辯論了三個小時而看似白白浪費會議時間,但也明白商業主導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也謝謝你願意主筆「音樂」專欄,雖然第一階段截稿你生重病而沒交,但真心祝福你早日康復,繼續天天玩音樂。

感謝的人很多,軍中同袍 Ren-Zong 願意提供劇場表演藝術的專欄洽談;Portia 雖然還搞不清楚要幹麻就鼎立相挺的青梅竹馬;
Scort 這位年紀最大,也是我創辦電影社團時的好伙伴負責電影專欄;Fen-Yu 雖然跟你不熟,但還是感謝你願意提供美美有質感的照片與文字,也成為團隊唯一的海外夥伴。還有 Uncle Ben 願意聽聽我們的會議與考慮幫我們拍宣傳短片,以及曾經幫過我們的朋友與成為受訪的十位七年級班隊人物、即將讓我們採訪的七世代創意人士;網路上的 Skyvee,感謝你不斷的跟我來信幫助我解決有關網頁語法的問題,讓這個部落格現在看起來很乾淨;La Vie 親切可愛的肯德基爺爺,每次開會都去麻煩,佔了大半吸煙區,有時沒訂位出奇不意出現就馬上安排座位;和漏掉卻幫忙過的甲乙丙丁。雖然團隊大部分是七年級前段班,娃娃臉嚴重侵犯我們,但不代表這群人什麼都笨拙。有你們相挺與微薄的力量,將讓整個團隊維持向前運作。希望九月我們能如期發行第一期的 SPEAKER!

各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有過夢想,或是你正在努力,亦或是你已經成功的達成。你願意用些許力量完成這群七年級生的白日夢嗎?今天起,希望你能拋磚引玉,讓我們的白日夢能有成真的一天,這個團隊會努力,因為我看到熱誠!這個團隊會不會成功,礙於現實,我們要妥協,但不是放棄!「沒有金錢真的萬萬不能!」。如果願意,您可以依循以下的方式來幫忙我們。

金錢真的不是唯一贊助的方法,如您願意以其他管道贊助,真的很感謝您,並請與我們聯繫!

最後,希望有夢想的你可以加入我們,或是繼續為這塊土地圓夢,一起加油吧!


                                           SPEAKER 創辦人
                                            Ralph Huang

:: Sponsor Service ::
Transfer funds to us:
Chinatrust 中國信託
Bank code: 822
Account Name: 黃宇平
Account Number: 901-61000039-5

Sponsor on-line:
coming soon...

:: AD Inquires Service ::
Tel: 0917605365
E-mail: info@speaker4u.net


:: Proposal Cooperates ::
Tel: 0917605365
E-mail: info@speaker4u.net


:: Join our Group ::
Job lacks currently

2 comment:

Gabriel 提到...

我的改變也是你的功勞啊!
要不是感染到你的決心和衝勁
我想我可能還在原地打轉
雖然暑假計畫嚴重delay!
但也體驗到很多新的事物和新的想法
等8/3以後我們要好好去放個假輕鬆一下!

匿名 提到...

不敢當不敢當
是因為你不嫌棄小弟的構想
是你自己有信心了
這是一定要的啊
但也要先把企劃書搞好
才能在八月三號報名截止後
好好去墾丁跟綠島瘋狂啊

our focus music

= 展開 § 收回 =

our focus now